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举行现代学徒制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817

    2019年1月15日上午,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举行护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签约授牌仪式。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杨冬松、单林、马国香、郭英与省海员总医院曹桂英、秦光林、高欣荣参加。

  

    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为社会培养“服务好、知识新、技能强”的实用型医护人才。
    签约授牌仪式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作为“黑龙江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专科联盟”牵头单位,为新入盟成员单位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授牌。

  

    黑龙江省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专科联盟,是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受省医学会委派,牵头成立的联盟组织。为成员单位搭建了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专业平台,也为我省医养结合事业的发展凝聚了力量。目前该联盟共有成员单位156家。

    腊月的雪花带着吉祥和祝福,深冬的初阳呼唤着春的希望与梦想。祝愿哈尔滨职业技术中国竞彩网医中国竞彩网与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出服务龙江、奉献龙江的高素质护理人才。(医中国竞彩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