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

中国竞彩网
热点新闻
  • 中国竞彩网
[图文]中国竞彩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56

    2019年春节前夕,中国竞彩网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退休职工活动。

    在2019年1月3日至10日期间,中国竞彩网领导刘敏、刘申、王海山分别在离退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离退休局级老干部和离休支部支委会成员,为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中国竞彩网领导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都问寒问暖,询问老同志身体和家庭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中国竞彩网近期发展情况,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

    96周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王秋石拿出自己绘画的作品让中国竞彩网领导欣赏,94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方清积极向中国竞彩网领导汇报自己的思想,表达爱国爱党之情,感情之真切,让人动容。

    从2018年底至今,离退办带着组织的重托走进家庭、医院,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45人次。(离退办 供稿)